烟斗村※论坛—全球华人烟斗社区  The Chinese Pipe Smoking Community -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13) |订阅

【 烟 斗 】 今日: 0|主题: 4273|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烟斗的“平衡” citic 2003-6-2 43374 Ed 2003-8-1 06:34
Short cut to sweetening up your briar Ed 2003-7-28 32690 Ed 2003-7-28 19:45
清洁烟斗的疑问 泰山舞士 2003-7-26 23249 泰山舞士 2003-7-28 00:03
求教村长大大和各位村友 chris 2003-7-26 53135 citic 2003-7-27 14:55
Corona Old Boys & Colibri Elite[分享] upshall 2003-7-23 43057 upshall 2003-7-27 00:57
请教各位,PLUMB为何处产烟斗,可有详细资料?谢谢! 吴楚天 2003-7-18 12778 深深呼吸 2003-7-24 20:12
这里有教如何装填烟草和清理烟斗的video sample lixin 2003-4-15 53641 泰山舞士 2003-7-23 20:51
[求助] 我的烟斗用了十天就面目无光了!!! gan 2003-7-23 23592 gan 2003-7-23 13:38
[求助]我是一个烟斗新人,请教一个烟斗标志是类似欧米伽表的马蹄铁型标志的是什么牌 azur 2003-7-21 47719 azur 2003-7-22 22:13
为可烟草放在手提烟包里就很快会变干?  ...2 gan 2003-7-21 116498 LeslieNg 2003-7-22 17:30
用热烟斗按摩脸部的疑问 虾米皮船长 2003-7-17 33395 upshall 2003-7-18 18:13
用过SENIOR PIPE-REAMER的朋友交流一下 rauber 2003-7-17 23095 upshall 2003-7-18 10:41
[讨论]关于“军用柄座”的热拔原理 citic 2003-3-19 84987 upshall 2003-7-18 01:23
对于原木斗的疑问 虾米皮船长 2003-5-30 63209 Wolf 2003-7-16 17:34
每一斗是不是都要将烟草烧成“白色”状?  ...2 jackcage 2003-3-31 157940 Wolf 2003-7-16 17:17
关于蓝烟的疑问。 hall 2003-6-10 33094 Wolf 2003-7-16 17:08
有熟悉EWA这个法国烟斗品牌的斗友吗? zhujian2938 2003-5-31 53462 jack_yue 2003-7-16 10:55
[求教]关于温州打火机? citic 2003-7-12 23376 lorenzo 2003-7-15 11:08
求救:烟斗裂開  ...2 crab 2003-7-7 127443 筒面 2003-7-15 10:13
煙斗抽起來有皮革燃燒般的怪味 iejoy 2003-7-10 74591 iejoy 2003-7-11 08:24
请问Adsorba是个什么牌子的烟斗~~~~ 白衣 2003-7-9 23755 晚上七点 2003-7-10 13:18
請問有關抽斗時的煙灰清理與韻味的影響 iejoy 2003-1-21 43678 晚上七点 2003-7-10 13:11
想買Dunhill crab 2003-7-2 33433 深深呼吸 2003-7-2 21:10
[求助]有哪位熟悉Schirwitz这位斗匠的吗? lwg 2003-6-16 12782 lwg 2003-6-30 12:24
关于Savinelli根料的困惑 lwg 2003-6-29 03250 lwg 2003-6-29 08:42
[求助]Barling老斗 upshall 2003-6-16 45355 upshall 2003-6-21 13:13
点烟斗用火柴挺好[原创] pipemin 2003-6-19 02818 pipemin 2003-6-19 22:36
烟斗课堂上的问题 虾米皮船长 2003-6-13 73334 上海烟斗客 2003-6-18 16:08
请教各位大虾 BREBBIA, 822 stanleyyeung 2003-6-12 22803 stanleyyeung 2003-6-16 13:32
关于石楠根的颜色。 zhujian2938 2003-6-15 56393 citic 2003-6-16 09:43
请各位大哥鉴定一下--walnut 方狂欢 2003-6-15 12767 方狂欢 2003-6-15 13:53
關於開斗的過程 Deep 2003-5-30 43000 hall 2003-6-8 01:43
[讨论]大家在抽完一斗煙會做哪些清潔工作ㄋ?  ...2 萬歲爺 2002-5-23 117685 hall 2003-6-7 02:05
烟斗表面纹路的处理方法 elenayang 2003-5-17 54328 elenayang 2003-6-5 15:44
[求助]请教各位斗友,此旧斗是什么品牌的,谢谢了. 子帆 2003-6-3 23109 upshall 2003-6-3 01:00
请给绝对新手几点建议 虾米皮船长 2003-5-29 32774 喜笑颜开 2003-6-2 19:50
我死活点不着我的烟斗,急死我了,怎么才能点着,请赐教! vip 2003-5-30 54211 gordonqq 2003-6-1 22:21
也谈棕榈蜡的用法:  ...2 YY 2003-4-14 107863 upshall 2003-5-30 15:36
今天刚刚买了一个烟斗,正式加入烟斗客,特来报道 vip 2003-5-30 22857 upshall 2003-5-30 13:39
关于dunhill的Group含义? 深深呼吸 2003-5-29 23203 深深呼吸 2003-5-29 12:0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联系本站|〖 烟斗村 〗

GMT+8, 2026-6-25 01: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