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爱 普 洱 , 浓 郁 而 陈 香 。 。 。
现在每天喝普洱,出门的时候也泡一壶带着.
小弟就是卖铁观音的,每天一边斗一边品茶!欢迎大家有机会到泉州来做客,带一包原味马呗我送一斤上等铁观音
烟酒茶,皆愈陈愈香愈甘甜,三者相通,相得益彰。我之于草,喜L爱好V。至于茶,余独好广西六堡茶!
我喜欢喝茶,每天必喝,每日与女友,去朋友的茶店,喝到晚上12点,在回家,云南普洱,武夷岩茶,洞顶观音,真是有茶生于斗乡中,品味红尘一散人
算我一個
我喝台灣的高山茶比較多
小弟個人認為茶跟菸(煙)是一家人不能分家的
铁观音
我也应该算一个,酷爱福建安溪铁观音 :victory:
我是老普洱了,曾经是发烧级别,专喝老茶,处在公司喝以外,每天饭后必然一泡。茶具都不知换代了多少次了。但现在抽斗,茶反而喝的少了,因为觉得抽斗时喝茶,总有种怪怪的,不匹配的感觉。
平时喝铁观音,抽斗时普洱,个人觉得烟与普洱较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