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为过眼云
酒为一腔血
茶为清心友也
这就是本人了
酷爱dunhill,酷爱普洱,呵呵。
也算我一个,喜爱龙井、毛尖、铁观音。
普耳茶还没有喝过.我目前最爱喝的茶是福建的铁观音.
我也喜欢喝茶,而且一直喝绿茶,不过现在开始喝铁观音了,感觉绿茶不耐泡
受家人影响有完整茶具,平时跟家人多喝茶,独自一人多喝咖啡来抽斗
算我一个.最爱铁观音,就餐时则爱喝家乡的茉莉花茶.
算我一个
我也是两边都沾^_^
我是一个!呵呵 爱喝铁观音 有很多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