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生普,岩茶,来者不拒,喝茶抽斗爽也
一斗一茶,一壶一斗
:lol :lol :lol :lol
钱塘居士,爱茶爱斗
夏饮龙井冬饮铁,左手石楠右手朱
喝茶已经有几年了,刚开始是从喝功夫茶上手的,喝了1年多铁观音,感觉铁观音要越喝越往好的喝才止瘾,奈何经济能力有限,转喝生普洱,生普洱喝起来比铁观音实惠点,味道也不错,呵呵。最近才爱上斗。
顶一下冻顶铁观音,基本和我口味一样
同好颇多
喝北斗,吸烟斗。
本人是绿茶斗友。。。
在下生普洱为主,偶尔也喝熟普洱,铁观音及乌龙.
小弟是开茶叶店的
玩斗,玩茶,玩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