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壺中人 于 2006-7-14 02:26 发表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images/common/back.gif
樓主你好,我喜歡抽斗,也愛品茗,「壺中人」之名的由來就是因為我被笑說為茶痴。個人的收藏品除了煙斗,茶具也是其中之一。煙斗的數量,到目前約有九十多把,但茶壺的數量就比較多一點,大約有二百多個。也藏有一些 ...
壶中人兄好,本来不想浪费论坛资源,想给发论坛短信就好了,可是在等待入籍中,连短信都发不了。。。。。。。。
这些天有点迷恋上葫芦斗,看到你的资料上说你的方向也是葫芦斗,特请教一下,哪个牌子的葫芦斗你认为性价比高?你最喜欢的葫芦斗是哪个?如果现在入手,你的建议是?谢谢
白天喝绿茶,晚上和普洱。
喝好长时间茶了,倒是抽斗是才开始!
看来同我一样的朋友还是很多的!
烟具茶具渔具 吾之最爱!
本人也是,本人最喜欢喝着普洱抽烟斗或雪茄,是人间最享受的事情。
喝茶已超過十年!抽斗大概一年多,兩者都是我的最愛!
现在在家里一有时间,就搞三件事,泡一壶普洱,点一斗烟,浏览下网页,呵呵
茶具有两套 喜好铁观音 普洱
抽斗影响品茶哦 抽斗时喝一般的茶就可以了
最近只喝正山小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