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yy125 发表于 2006-10-28 00:33:33

“难道F1车迷还非要买辆方程式赛车才有资格发表意见吗”。严重同意!

black1125 发表于 2006-10-30 21:10:44

搬个板凳观战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伙认为300元买不着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