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火机 发表于 2006-1-19 18:17:14

不要再多研究了 烟斗是叼在你自己嘴里的 自己觉得好 就OK了 档次 级别 都是看你个人经济能力来的 你不可能叫一个喜欢抽烟斗的下岗工人 去买一把登喜路的斗吧? 身价上亿的大老板 也不会自己到地摊上买把20-30元的斗 呵呵 自得其乐吧 兄弟们

含笑半步颠颠 发表于 2006-2-4 14:57:39

上海打火机,说的很有道理,关键看自身的消费水平.

米兰 发表于 2006-2-6 17:32:20

严重被打击!看来我现在的收入还不能用上斗啊!

sunnydvd 发表于 2006-2-13 22:10:41

以下是引用上海打火机在2006-1-19 18:17:14的发言:
不要再多研究了 烟斗是叼在你自己嘴里的 自己觉得好 就OK了 档次 级别 都是看你个人经济能力来的 你不可能叫一个喜欢抽烟斗的下岗工人 去买一把登喜路的斗吧? 身价上亿的大老板 也不会自己到地摊上买把20-30元的斗 呵呵 自得其乐吧 兄弟们

严重同意上海打火机的说法,大家喜欢的应该是抽烟斗的感觉或是烟草的味道,理应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走自己的烟斗之路。交流好的贵的烟斗是好事,但不一定非要拥有。

bluehorse 发表于 2006-2-14 22:38:11

楼上说的有理. 喜欢烟斗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关键是感到快乐就行!!难道F1车迷还非要买辆方程式赛车才有资格发表意见吗?

黄海云涛 发表于 2006-3-5 10:44:24

朱德元帅说:有什么样的武器,打什么样的仗。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haah 发表于 2006-3-5 17:57:35

哪怕百来元的斗,抽着心里舒坦就行·····我想,抽烟斗,重要的不是斗,而是心情吧

胡子斗 发表于 2006-3-5 20:34:50

willieyang的观点很绝,支持.

小城布衣 发表于 2006-3-11 10:33:23

以下是引用胡子斗在2006-3-5 20:34:50的发言:
willieyang的观点很绝,支持.

shark6120 发表于 2006-3-16 01:29:43

[原创]

我是新人,斗是朋友送的BIGBEN,坚决拥护量体裁衣的说法。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伙认为300元买不着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