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火机
发表于 2006-1-19 18:17:14
不要再多研究了 烟斗是叼在你自己嘴里的 自己觉得好 就OK了 档次 级别 都是看你个人经济能力来的 你不可能叫一个喜欢抽烟斗的下岗工人 去买一把登喜路的斗吧? 身价上亿的大老板 也不会自己到地摊上买把20-30元的斗 呵呵 自得其乐吧 兄弟们
含笑半步颠颠
发表于 2006-2-4 14:57:39
上海打火机,说的很有道理,关键看自身的消费水平.
米兰
发表于 2006-2-6 17:32:20
严重被打击!看来我现在的收入还不能用上斗啊!
sunnydvd
发表于 2006-2-13 22:10:41
以下是引用上海打火机在2006-1-19 18:17:14的发言:
不要再多研究了 烟斗是叼在你自己嘴里的 自己觉得好 就OK了 档次 级别 都是看你个人经济能力来的 你不可能叫一个喜欢抽烟斗的下岗工人 去买一把登喜路的斗吧? 身价上亿的大老板 也不会自己到地摊上买把20-30元的斗 呵呵 自得其乐吧 兄弟们
严重同意上海打火机的说法,大家喜欢的应该是抽烟斗的感觉或是烟草的味道,理应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走自己的烟斗之路。交流好的贵的烟斗是好事,但不一定非要拥有。
bluehorse
发表于 2006-2-14 22:38:11
楼上说的有理. 喜欢烟斗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关键是感到快乐就行!!难道F1车迷还非要买辆方程式赛车才有资格发表意见吗?
黄海云涛
发表于 2006-3-5 10:44:24
朱德元帅说:有什么样的武器,打什么样的仗。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haah
发表于 2006-3-5 17:57:35
哪怕百来元的斗,抽着心里舒坦就行·····我想,抽烟斗,重要的不是斗,而是心情吧
胡子斗
发表于 2006-3-5 20:34:50
willieyang的观点很绝,支持.
小城布衣
发表于 2006-3-11 10:33:23
以下是引用胡子斗在2006-3-5 20:34:50的发言:
willieyang的观点很绝,支持.
shark6120
发表于 2006-3-16 01:29:43
[原创]
我是新人,斗是朋友送的BIGBEN,坚决拥护量体裁衣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