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fl
发表于 2006-3-16 09:35:29
喜欢就好,不必强求。
cc
发表于 2006-3-16 10:17:49
三百元以下的斗也不需要买这么老多啊?毛主席不是说过要集中优势兵力消灭敌人吗?建议只买一只三百以下的,其余银子集中起来买只好的--虽然不是贵的就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啊
启动马达
发表于 2006-3-16 23:07:50
斗不怕多,有能力就买好点的。通常情况下是越买越贵。心理因素也占多数。
CPLA_man
发表于 2006-3-17 23:29:21
现在这年头,好木头越来越少了……便宜斗用的什么料,咱哪知道,就是知道一分钱一分货。
百年神韵
发表于 2006-3-19 13:32:41
楼主三百元一把的斗买5把,我看到不如买一把练习,其余4把的钱买把好点的!
WThuang
发表于 2006-3-20 10:39:09
读大学时的一把“小红点”(80元)现在还在用,感觉越来越顺畅。个人觉得:每把斗都有它自己的表达方式,你需要用心去体会!(一支好斗如果滥用效果还不如一支便宜的斗。)当然,假冒伪劣斗是一定不能用的!
吾善制斗
发表于 2006-3-20 23:34:58
楼主,建议你用这几把斗的银子买一把意大利的手工斗试试,你就全明白了。。。
胡子斗
发表于 2006-3-21 16:20:38
支持willieyang兄的见解,玩斗不是吸烟,刚入门就再论吧。
jason_yz
发表于 2006-4-21 23:20:00
热烈支持上海打火机,反对有些人打肿脸充胖子,
jason_yz
发表于 2006-4-21 23:21:09
热烈支持上海打火机,反对有些人打肿脸充胖子,其实烟斗是一种心情,楼主不必多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