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fl 发表于 2006-3-16 09:35:29

喜欢就好,不必强求。

cc 发表于 2006-3-16 10:17:49

三百元以下的斗也不需要买这么老多啊?毛主席不是说过要集中优势兵力消灭敌人吗?建议只买一只三百以下的,其余银子集中起来买只好的--虽然不是贵的就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啊

启动马达 发表于 2006-3-16 23:07:50

斗不怕多,有能力就买好点的。通常情况下是越买越贵。心理因素也占多数。

CPLA_man 发表于 2006-3-17 23:29:21

现在这年头,好木头越来越少了……便宜斗用的什么料,咱哪知道,就是知道一分钱一分货。

百年神韵 发表于 2006-3-19 13:32:41

楼主三百元一把的斗买5把,我看到不如买一把练习,其余4把的钱买把好点的!

WThuang 发表于 2006-3-20 10:39:09

读大学时的一把“小红点”(80元)现在还在用,感觉越来越顺畅。个人觉得:每把斗都有它自己的表达方式,你需要用心去体会!(一支好斗如果滥用效果还不如一支便宜的斗。)当然,假冒伪劣斗是一定不能用的!

吾善制斗 发表于 2006-3-20 23:34:58

楼主,建议你用这几把斗的银子买一把意大利的手工斗试试,你就全明白了。。。

胡子斗 发表于 2006-3-21 16:20:38

支持willieyang兄的见解,玩斗不是吸烟,刚入门就再论吧。

jason_yz 发表于 2006-4-21 23:20:00

热烈支持上海打火机,反对有些人打肿脸充胖子,

jason_yz 发表于 2006-4-21 23:21:09

热烈支持上海打火机,反对有些人打肿脸充胖子,其实烟斗是一种心情,楼主不必多虑:)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伙认为300元买不着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