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我也就在办公室和家里抽,有时候老婆会唠叨几句"小烟鬼,还叼个烟斗跟个老头似的..."不过现在BB出生了,在家也只能躲到阳台抽了.
27歲,斗齡半年,也後悔沒有提早進入抽煙斗的世界,接觸煙斗後丟棄了難聞又有加化學的紙煙,抽煙斗讓我懂得品嚐,沒有煙癮,收放自如!1天約1-3斗,還繼續充實中!
26岁,1980年属猴的,烟龄6年,斗龄两年.我和烟斗结缘还是官圆批发市场老冯媳妇做的红娘,先是一支小红点尝百草,后来BIG BEN抽调味,SAVINELLI抽原味.感谢红娘,为我找到了"老婆".
虎肖!呵呵,不见人提
以下是引用龙涎沧在2006-9-7 0:31:22的发言:
虎肖!呵呵,不见人提
哈哈,我是啊,74年虎。
35,斗龄3年
以下是引用fengyu在2006-1-31 11:44:05的发言:
34啦,后悔没早点抽斗。
同感!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30
33,刚抽,有点晚
小弟也是74年屬虎的
也是最近才接觸煙斗
真是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