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yu 发表于 2006-1-31 11:44:05

34啦,后悔没早点抽斗。

上海打火机 发表于 2006-2-1 09:57:16

我26 现在5把烟斗换着用 3年前开始抽的

含笑半步颠颠 发表于 2006-2-4 13:57:18

本人76年属龙的.今年虚岁31了.其实和年龄没关系,反正成年了就行..

Gentleman 发表于 2006-2-5 23:58:36

抽自己的斗,让别人去说吧。A man and his pipe.

alien 发表于 2006-2-6 01:08:23

我21岁!!已经有两年的斗龄!!嘻嘻!!我是通过在商场逛街的时候接触到烟斗的!!从此我就着迷了!!不过由于经济条件所限!!平常用的都是一些平价的斗!!嘻嘻!!!忘了说明一下!!我是广州的!!

渣渣! 发表于 2006-2-7 20:51:26

23啦
开始学习抽斗咯~~~
希望尽快达到各位村民大大的境界

bluehorse 发表于 2006-2-14 23:12:56

以下是引用fengyu在2006-1-31 11:44:05的发言:
34啦,后悔没早点抽斗。

握手!!同龄,同感!!

sms007 发表于 2006-2-22 13:27:18

烟龄

其实,我看很多老头拿着烟斗。但他们未必懂怎么用享受审美的观点去用斗。我看有些年纪不大,不怎么和用斗般配的年纪,可他们的嘴上却能对斗草侃侃而谈。从娃娃抓起。

haah 发表于 2006-3-2 17:10:56

小弟85年的,呵呵,一直很庆幸在这个年纪就接触到了烟斗,我认为这简直是绝妙的安排,它如此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有了它以后,寂寞的时候也不再寂寞,想一个人静静的想些事情时,也有它陪在身边···无他,我和我的斗在一起一切都很足够····

黄海云涛 发表于 2006-3-5 00:10:53

抽自己的烟,让别人去说吧!
我认为老头往往是烟斗客,但烟斗客未必是老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5 0:10:53编辑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烟斗与烟斗客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