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龙。
本人46.自己感觉好是最重要的,别人会逐渐习惯的.
32岁了
69
玩斗是个人的乐趣
楼主何必管别人的看法呢!!
如果25就被人说成老头,那22的我就铁定跟斗无缘了!!
享受我们自己的乐趣!!!
奔4张了,人老斗新。呵呵
人新斗旧
我25!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本人24,说起年龄我就火大,我感觉抽烟斗是不分年龄(18以上),就怕俗人的眼光,走在路上抽一斗,边上的人就会当你是怪物一样,还有人说“烟斗是老头的玩意儿”这帮蠢货,就知道抽香烟,连手卷的境界都没到,就知道中华,熊猫等是好烟,给他假烟,壳子是那图安,他都说好烟。蠢就一个字!
现在不是说是个性张扬的年代吗,烟斗就是一个极好的道具(如果你是张扬的话)。
不过关键还是烟啊,前夜请人吃饭,客人拿的就是一盒中华,在一瓶94的波尔多消灭后,一支DUPONT的ROBUSTO让他后悔不已,烟原来是可以这么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