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w 发表于 2005-4-10 19:51:28

76年,龙。

tjdzg 发表于 2005-4-12 01:42:12

本人46.自己感觉好是最重要的,别人会逐渐习惯的.

巴比人 发表于 2006-2-8 22:03:03

32岁了

hgg 发表于 2006-1-12 20:42:23

69

freewolf 发表于 2006-1-13 00:37:23

玩斗是个人的乐趣

楼主何必管别人的看法呢!!

如果25就被人说成老头,那22的我就铁定跟斗无缘了!!


享受我们自己的乐趣!!!

Schnecke 发表于 2006-1-13 10:48:11

奔4张了,人老斗新。呵呵

gorden 发表于 2006-1-13 15:48:23

人新斗旧

polo_du 发表于 2006-1-15 13:39:10

我25!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烟斗蔚 发表于 2006-1-15 21:37:53

本人24,说起年龄我就火大,我感觉抽烟斗是不分年龄(18以上),就怕俗人的眼光,走在路上抽一斗,边上的人就会当你是怪物一样,还有人说“烟斗是老头的玩意儿”这帮蠢货,就知道抽香烟,连手卷的境界都没到,就知道中华,熊猫等是好烟,给他假烟,壳子是那图安,他都说好烟。蠢就一个字!

wjfreedom 发表于 2006-1-16 15:37:17

现在不是说是个性张扬的年代吗,烟斗就是一个极好的道具(如果你是张扬的话)。
不过关键还是烟啊,前夜请人吃饭,客人拿的就是一盒中华,在一瓶94的波尔多消灭后,一支DUPONT的ROBUSTO让他后悔不已,烟原来是可以这么抽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烟斗与烟斗客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