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与不惑之间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偶29岁,抽斗两年多了,觉得还是它最忠诚。
奔四,十年斗龄,刚进村.
老朽虚度57春啦!
吸烟40载,斗龄才一月。但接触洋烟斗、洋烟丝,看老一辈用烟斗也有50多年了。应该早改吸烟斗。但自己大半辈子艰苦奋斗惯了,是舍不得花500元去购买烟斗、烟丝等附件的。最近是儿子孝敬我一套烟具,才步入烟斗村的。吸烟斗感觉比吸香烟好多了,又有一些情趣。建议村中年轻的斗友,给吸香烟的老人,逢年过节或赶他们的生日,送一只烟斗,50g烟丝,(不必太贵的,太贵老人心疼接受不了)。老人会爱不释手的。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11:22:18编辑过]
我和楼主同属马,大一轮的马,不过斗龄十年了,感觉好无所谓。
没想到我57岁,居然是所有投票的村友中是较大的了,竟然位居“亚军”。老了,老了!
也可能是“老斗”都不上网的缘故吧!
本人45,单位政治学习时专抽烟斗,有说好闻的,有避开的.
一天5斗,上下午各一斗,晚上三斗.大本中型斗,一斗约90分钟.
刚开始口腔.舌头受不了,坚持每天五斗,一月下来也就适应了.
86年的来报道!刚学烟斗2个月,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76龙烟龄10几年,一直想改抽斗,可是老婆不让(因为老婆讨厌纯烟草味道),最近老婆看到一个她非常喜欢的烟斗,居然同意我抽斗了。所以赶快找些资料恶补,刚出门就看到这么多铜子的村子,来向各位学习学习!!!!!
30岁,刚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