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oogoo11 于 2010-1-28 16:47 发表 http://community.pipevillag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开眼了i我辈更需努力,开发新原料。湖南出“阴沉木”就是西方所谓“橡木化石”,我认为是个好东西,可以尝试啊!
期待楼主进行尝试,为我辈开先河!
看完16个页面151个帖子
持续学习中
何时才能达到xzk兄的境界呢?
路漫漫啊
学习了,对我等正要开始做斗的新手很有帮助!!!感谢
很好的从头看到了尾 也算了解了大阿斗的发展史 一会去淘宝好好欣赏下大阿斗的作品 一定要收藏你做的一支 支持你 更支持国内的大师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