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兄您哪支大老还在吗?
大造兄好,大老还在,正在使用,现在的样子请看图片
[ 本帖最后由 优游铁观音 于 2009-2-15 15:33 编辑 ]
请问使用过没有?现在的样子怎么样?很想知道一下?方便贴张图片吗?
大造兄好,图片就在您的楼上
优游兄,我知道您在苏州,请问鼠李烟斗在南方使用情况如何?比如梅雨天气?您盘养德真漂亮,很喜欢。
以我的经验看,鼠李烟斗在南方的梅雨天气使用没有问题,南方的其它气候条件下使用也没有问题。
很喜欢你们的讨论,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开眼了i我辈更需努力,开发新原料。湖南出“阴沉木”就是西方所谓“橡木化石”,我认为是个好东西,可以尝试啊!
好长的帖子,看下来颇觉过瘾。
斗材从开始试到最后,最适合制斗的木材还是石楠根瘤啊
石楠容易加工上手,只有海泡石能够一拼,类似于中国的竹雕和紫砂,凡是要能够普及的东西首先是要材料易得且入门简单,许多炒做百年老根\石楠稀缺的说法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