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支半成品煙斗頭,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572117393353916.jpg
别有风韵。
没有嘴但象已开斗,定有多多乐趣。
将油溶染料改为其他溶剂染料可能会改善亮度。
右边那支前下部斗壁显得略薄!?
第一支預定完成的煙斗,還缺少中段的材料,本來想用後面那段樟木來安裝,但是發現樟木太軟了,不太合適,煙嘴的前面我安裝了一支尼古丁過濾器,不知到時好不好用,我白天工作時都是用附有過濾器的煙嘴在抽捲煙,吸氣時還不錯有冷抽的效果,只有吹的時候不太好吹,阻力有點大,到時再看看了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57241404024209.jpg
以下是引用換條龍在2005-7-21 17:41:35的发言:
我的二支半成品煙斗頭,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572117393353916.jpg
兄弟不太明白,浅色的为什麽不做成苹果式或祖鲁士的?木纹这样好。
有苦難言呀!!
龙兄是心疼斗口这面完整的鸟眼吗?
乙丙丁兄!!有苦難言之處
是super-cat兄在問淺色那塊怎麼不作成蘋果式或袓魯式的煙斗
而原因是原木塊在粗磨時在發現前端有二處內龜裂,長度約在3cm左右,將內龜裂磨除後就是照片中的模樣了,變成只夠作成小型斗的木料了
我再重新貼出那支斗的完成品,給大家看看
着实可惜呀,不过成品出来后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吧,期待完成稿。
好厉害 ,我自己也在做烟斗,希望可以和你多多交流!!!
oldxzk兄:您好
看您的贴子真养眼,小弟有些问题想请教您。看了您在11页上的钵体钻头的设计很受启发,然后我也磨了一个,可是却有个问题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641719165011312.jpg
我的钻头没办法钻石楠,钻不进去不说,还会糊,是因为石楠太硬,还是我的钻头磨的有问题?还请您解惑!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