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非常实在,必须支持一下。
斗好抽就行
学习了,非常好的文章,新手看了心中顿时明亮起来。
文言文!fan_25gif
写的真是太棒了兄台!感觉没加精真是斑竹的失误啊
新人学习的好文。受教了
有村友一碰到新手发问就建议别人去翻老贴子,不晓得这些村友自己翻过没有,老贴子其实很难翻的
哈哈哈,这句话太赞了。一路看完,很有感触。赞一个。
新手上路,受教了。感谢。。。
抽斗1个月了,遍翻老帖,不过枝丫太多,不得真传,反而抽斗压力太大,看到楼主文章,身同感受,感慨
好帖,正准备入门,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