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文章,很有生活气息。
好文采,其蕠蕠而道, 如流水注满竹筒杆,蓬勃而出,无声响,无激凌, 是流水吗, 又何必浪花四溅。楼主好文采。 此致,敬礼!!
受教了,谢谢
谢谢LZ分享心得。让我等菜鸟恍然大悟····
同时也写出了我的心声···
斗的好坏....价格高低/全要通过自己去尝试...所以贵的.贱的全的有,你才会明白斗的内涵.
强烈要求置顶!也希望楼主能多写写给新人的建议贴!
楼主的文笔真不错啊,写出了我们这些新手最希望看的也容易看懂的文章了。。
顶你!
玉米都确实不错。
抽斗不到10天 谢楼主
楼主很棒,细节描述的很好,对像我这样的新手很有帮助,还想说一句LZ人品不错,有点闷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