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好
这文章果然如前面兄弟一说,比我所写的所有帖子字还多,呵呵
楼主好精神,祝越抽越顺
武汉的斗友
先握个手
:handshake
我也是武汉的
又一武汉斗友,我也是武汉的。多多交流
楼上两位,有空多交流哇
说出了我的真实感受,太真实了!
好文章
一扫阴霾
我抽斗也近半年,困惑的问题很多,得好好向LZ学学,入村多多看文章,善于总结经验呀
这帖子写的好!
我也是这样一步步慢慢的走的。
:hug: :hug: :hug: 就是这个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