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定的货,还没到呢。交往感觉不错啊!
呵呵,村长删了我另一个回帖哦。
注册早晚和他卖东西的态度有关系吗?从来没说过他的东西不好,但是东西好不代表他那种服务态度就能让人满意,如此而已。
好,发货速度快...
我买过几次,老板发货真的很快!!草也没的说!!
只是说自己的感受而已,不存在谁为难谁。常言说: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道理就是那样简单。
本人超新手,昨天刚从他家订了一点草,感觉还行啊,我那么多问题他都答了
我感觉蛮好交流的。
草窝这段时间怎么登不上去?
楼主写这个帖子就很无聊,是想别人奉承还是贬低呢,真话假话都无法分辨的!
昨天刚从他家订了一点草,感觉还行啊,我那么多问题他都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