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ywh
发表于 2010-1-27 18:17:16
前两天刚从他那里买的草,老板人很好,发货速度也快
yesgo
发表于 2010-1-30 15:55:50
在下也买过,速度很快!
fredbinbin
发表于 2010-1-30 22:43:04
东西不错,信誉很好,发货速度也很快,就是感觉东西也不是很便宜啊,刚入行,不知道烟草怎么分辨好坏,胡言乱语,不要介意!
subing
发表于 2010-2-2 20:26:11
买过东西,草很好,人也好!
fredbinbin
发表于 2010-2-4 23:30:53
东西不错,人也很好,其实东西不贵了,主要是我新人不懂草,我买的不是调味草,所以觉得贵了,其实要是算起来还算是很便宜的一家了,价格很公道了!
风吹散
发表于 2010-2-5 13:00:52
我买过,草人 都不错。
第一颗子弹
发表于 2010-3-1 10:51:49
老板不错,最近我又在他那进了3000货,965干一盒少一盒。
ands999
发表于 2010-3-3 13:39:37
买过,草正量足,老板人也热情。
烟中沉思
发表于 2010-3-6 21:01:23
有过一面之交,虽然啥也没买,但感觉老板人非常好,热情、耐心。
willian
发表于 2010-3-21 19:27:14
我看到网上的帖,也行动了
昨天我下了单,今天我先把款汇了,曹老板说把货发出来了,他把快递费给付了,我还觉得不好意思,说过3天到货,第一次做网购,我认为人和人之间要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