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頭兄
royal yacht您有比較過"過期"和"新鮮"的差異嗎?
因為我第一次抽聞到了令人做嘔的神奇味道,一直抽會覺得恶心,但時間到又想吸一口(上癮?)最近買的royal又沒了,只感到酸酸的果味
很懷念那種抽到一l半中毒想吐的恶心味道,但好像現在找不到了...?
谢谢烟斗老头兄的回复,您的烟草叫人流口水啊。
solidus兄,L类型的草我现在基本不抽了,唯有巴尔干切片还是一直放不下
jackboff924兄,游艇我是这么处理的--开罐,把草倒出来摊在白纸上半小时,然后重新入罐,把盖子盖上,用胶纸封紧,3个月至半年左右再开罐,味道会变得精彩多了(当然,我指的是老版本的游艇,新版的我没试过)。
铁观音兄,谢谢您的赞赏,有机会来汕头记得通知我,海鲜烟草任您选
哈 請問煙斗老頭兄 汕頭也是經濟特區對不 你們那裡買草很方便的嗎
另外潮汕的小吃 真的非常的贊啊呵呵:lol :lol :lol
ps:朋友曾經給過我一包汕頭的豬油花生糖 超級好吃的 ;P
prokenny兄,汕头已经是昨日黄花了,说是经济特区,经济却已经一点儿都不特区了。本地倒是有3家斗店,品种基本都是大众草,只是被老头不时挑拨一下,才会进一些比较好的东西,许多草还是我请朋友邮购回来的。不过有个好处就是抽斗的大多还是痴迷香喷喷的调味草,所以店主会把一些很棒的原味草低价倾销给我
潮汕小吃有些的确挺有特色的,prokenny兄有机会来,小弟我一路陪着领着你去老市区小巷子里品小吃
金融危机应该多藏点草,这些够2年了吧
中国有句俗话:气死人不偿命!
.烟草市场就是这样被搞的紧张的呀!!!
潮汕沙茶牛肉鍋很正點
俺從小就很喜歡吃
碰到幾位潮汕的朋友
感覺方言口音跟河洛話挺類似的
看海角七號 也能聽懂
爱狗兄很懂行啊,潮汕沙茶酱牛肉锅的确很不错,潮汕话跟台语有点相同,据说潮汕话是闽南语系发展而来的,所以台语说慢一点,我还是能听懂一些的,不过福建一些地方的闽南语我就完全听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