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发表于 2008-10-27 09:40:58
新人报到(昨夜刚注册)
:lol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大家多关照..呵.:handshake
prokenny
发表于 2008-10-27 14:24:05
樓主可是訟師 呵呵
linmark
发表于 2008-10-27 20:22:54
斗不小吧
七公子
发表于 2008-10-30 20:56:06
上来就直接上965!佩服!
youchenyang
发表于 2008-11-3 20:44:24
靠!油漆罐的老版965,LZ有存货吗?让一罐给兄弟吧!
youchenyang
发表于 2008-11-3 21:05:37
一支斗实在太少了,多入手几支吧,不够用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