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
发表于 2008-9-24 16:48:56
呵呵悄悄的问一句,滤芯有反正吗?
斗斗李
发表于 2008-9-25 18:27:17
华云的应该有,两头颜色不一样
夕阳渔夫
发表于 2008-9-26 08:51:29
我用华云的滤芯。一头白色是耐高温的,应该对着斗钵;另外一头蓝色是塑料做的,应该对着滤嘴。
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08-10-8 09:30:06
我现在不用滤心已经10天了,在装草和抽的时候注意下还是很不错的.不用滤心的最大好处就是清洁方便了很多,不在拔下烟嘴来清理烟道,这样可能对烟斗的伤害会减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