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應某
发表于 2008-7-22 00:11:19
邊邊上持釣竿的小童 很可愛
光头老刘
发表于 2008-7-22 16:03:57
用边料做个摆件把玩
老狼
发表于 2008-7-22 22:36:05
老刘头你也太专业了吧。:lol
888
发表于 2008-7-24 16:30:40
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那些国外的所谓手工雕刻斗大师们的东西,随便把个烟斗雕成个花啊什么样子的就能卖个天价。这里面的雕工和我们中国的差的不只十万八千里。建议搂主再接再厉作一些雕工漂亮的烟斗,以合理的价格砸掉那些靠所谓的雕工忽悠全世界斗客的所谓大师们的饭碗。
多伴仙
发表于 2008-8-31 18:02:38
改个斗架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