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嘴带个套,抽的时候你不觉得难受吗!?
原帖由 shzs 于 2007-3-18 20:19 发表
烟嘴带个套,抽的时候你不觉得难受吗!?
带个套安全点:lol
标准水兵斗,典型的美国斗,时间长了一样有残留,而且铝合金会略微变色。我的一位老哥就有一把,很有意思。
我也有一把,就是不能站立~~感觉很好~~~绝对比小鹰的好数倍~~~不用什么干燥圈之类的东西,用纸巾一擦---干干净净~~~超好用~~
我也有一把 不过国内好像很少有这个牌子了 我觉得抽烟质量一般 可能是我不会抽吧
时间长了铝合金的螺帽不积烟油吗?
每次都这样拆卸下来螺丝会不会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