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
发表于 2006-12-17 15:38:39
大家好~
请问哪里有意大利沙湾尼尼专卖店?:)
党卫军
发表于 2006-12-17 16:02:59
意大利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18 11:10:38
你好
CPLA_man
发表于 2006-12-18 14:09:05
SAVINELLI?俺只关心AUTOGRAPH和SIGLA系列,PUNTO ORO也不错,其它的就无所谓喽。
莫如
发表于 2006-12-18 22:33:48
不会吧,这就是你们给我的答案啊/1:L :L :L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19 12:38:39
D'ORO 系列都是神奇的东西,从实用角度看比autograph优胜多了,autograph那硕大的个头,实在让人有点疲劳。
斗斗派
发表于 2006-12-24 04:47:54
品牌效应害死人啊
莫非
发表于 2006-12-24 21:01:18
莫如你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