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 发表于 2006-12-17 15:38:39

大家好~

请问哪里有意大利沙湾尼尼专卖店?:)

党卫军 发表于 2006-12-17 16:02:59

意大利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18 11:10:38

你好

CPLA_man 发表于 2006-12-18 14:09:05

SAVINELLI?俺只关心AUTOGRAPH和SIGLA系列,PUNTO ORO也不错,其它的就无所谓喽。

莫如 发表于 2006-12-18 22:33:48

不会吧,这就是你们给我的答案啊/1:L :L :L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19 12:38:39

D'ORO 系列都是神奇的东西,从实用角度看比autograph优胜多了,autograph那硕大的个头,实在让人有点疲劳。

斗斗派 发表于 2006-12-24 04:47:54

品牌效应害死人啊

莫非 发表于 2006-12-24 21:01:18

莫如你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