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32150 发表于 2006-12-12 23:23:59

我的第一个完全纯手工DIY斗斗!

曾经看一个大哥自己做了一把,心里一热也跟了一把~可惜做的过程没有照片!当然做的不好~大家多提意见!以便日后改进!谢谢!
http://img729.photo.163.com/51295746/107508278/2499167789.jpg

上面图,烟柄上刻的是小篆体南无阿弥陀佛
http://img729.photo.163.com/51295746/107508278/2499167591.jpg

http://img729.photo.163.com/51295746/107508278/2499167310.jpg
后面图,图案是一个小佛像.
http://img729.photo.163.com/51295746/107508278/2499166278.jpg
侧面图,雕刻出来的是些花~简笔的~花瓣的走向实际是要掩饰沙枣根上的一些芽眼.钵体分两个部分,手拿下面小的圆球感觉不错.很舒适.大的部分是燃烧钵
http://img729.photo.163.com/51295746/107508278/2499167656.jpg
人长得不怎么地~烟斗也五大三粗.没有细致的打磨和上色.包口烟孔都是用小刀掏出来的.第一锅第二天早上就试了~燃烧效果棒极了!
沙枣根烟斗的烟气比:较柔和~比起其他几把买的来说抽起来也舒服.毕竟是人家的第一次么~大家多批评指正!哈哈!:lol :victory:

nxn 发表于 2009-5-30 15:34:11

楼主的相册不能用了换换啊

看不到片片心里不舒服呵呵~楼主换个相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第一个完全纯手工DIY斗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