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Yu 发表于 2006-12-2 23:35:21

烟草结块的问题

小生在抽CD的运河船和达芬奇时,斗内的草总是出现结块现象,以至于燃烧偏向于某个部位,非常不愉快。
而其他调味烟、DUNHILL965、nightcap则无此现象,均能一杆到底。
请教各位前辈、高手,是否是装草有问题,还是有什么技巧呢?
:L 苦恼中。。。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3 10:06:03

放进去前揉搓她了没有?

LiamYu 发表于 2006-12-3 10:34:02

运河船本来就是一粒一粒(一小块、一小块?)的呀,有一次搓揉过,结果吸到嘴里的都是烟草沫呢,真的吃烟了。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3 11:12:13

那船的味道我是受不了,就是那颗粒啊,可以揉开的,很多年前抽过,所以提醒一下而已。

偶尔吸掉点烟草沫子不要太介意,不可能从头吸到尾的

LiamYu 发表于 2006-12-3 22:58:37

先试一试吧,先谢了!回头在报告感想。

LiamYu 发表于 2006-12-4 17:03:05

今天按照willieyang 老师传授的方法,精心搓揉后点火,虽然吸了几口烟沫,果然一斗到底。不过CD运河船的小颗粒满硬的,手指生疼啊。看来,搓揉的方法有必要改进。总之,谢谢willieyang 老师。

bernhard 发表于 2006-12-4 17:28:28

达芬奇的草,难烧,原因是其中Latakia含量高。装填和抽均需要很高的技巧。当初,慕名而购了小20罐,抽了,味道么,也就那样,不知为何,对CD的草,就是培养不出像对GLP那样的感情。只能束之高阁了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4 19:08:41

CD的东西就是选择多,我个人只爱黑狗头~~

bernhard 发表于 2006-12-6 08:03:20

Willieyang兄喜欢黑狗头?我这里有存货,好像有个5-10罐,不记得了,对我来说偏淡了,所以,开了一罐后再没动。兄台还有存货否?如需要,我把我的送给兄台了,短消息联系,我快递给您。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2-6 14:12:02

乐坏俺了,咱私下联系,小弟收购就是,不敢无功受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烟草结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