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boro 发表于 2006-10-19 10:28:17

新斗友问菜问题

注册了很久,一直潜水
对烟草有很多问题不是很明白
请教老鸟:captain black 和马霸 算药房烟吗?
谢谢。。。谢谢。。。。。

zybpipe 发表于 2006-10-19 11:44:23


xiongwh 发表于 2006-10-19 22:46:55

个人观念不同 好象出来的答案也不一样~~呵呵

marlboro 发表于 2006-10-20 20:08:16

真的?原味那种也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斗友问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