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e 发表于 2006-10-5 09:13:42

[求助]偶刚开始玩斗

买了个回去试了下,,,烧的旱烟,,怎么感觉象烧稻草似的。。似乎在吸空气,
还有有股焦味
高人指点

斗斗派 发表于 2006-10-20 02:40:48

建议换草,还有不要用不是石楠根的烟斗

三斗醉 发表于 2006-10-21 21:38:45

應該是草太乾了

莫非 发表于 2006-10-26 10:37:04

感觉吸空气是烟丝的填放上出了问题,汗烟小弟没有试过,但个人感觉也就是跟烧稻草差不多吧,出现焦味是不是用了国产烟斗所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偶刚开始玩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