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羡慕!!!!
我不算啊,有钱人用的都是大型石楠木斗座
像小妖怪用的烟斗
斗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我上周也慕名去的,呆了好久,店里两口子很热情,是会做生意的店。
购了盒SOLANI633的草。
有米 没米只要有斗抽 就是米人
大胡子两口子待人特别热情,他的斗和草开价都很合理,我感觉在北京来说,是性价比很不错的一家了
大姐尤其热情,去了就给沏茶递烟的,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送LG的Dunhill就是他家买的,LG还看上一把Savanilli,不知道还卖没卖。
我已经买了两把了,stanwell和savanilli,
我觉得大胡子很实在,我在他家买了一些烟丝很公道。而且每次都少收点钱 弄得我特比不好意思。过些日子去买个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