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haohome
发表于 2007-3-13 15:40:47
基本没遇见过这种情况,有时会在斗热的时候遇见.
可爱的小洋
发表于 2007-3-15 22:50:01
我很少拔下来,用通条不就很好了吗?
yhsyy
发表于 2007-3-16 17:56:40
我的一个斗也是这种情况,还是觉得冷冻1-2分钟就OK了!这是在村里学的方法,印象中是很早以前的贴了!
messrs
发表于 2007-3-26 10:42:32
看来还真是得小心啊。
snookerpipe
发表于 2007-3-27 02:03:58
是啊。这样弄是比较容易弄坏烟斗。觉得还是等干透了,或天气好的时候才清洗也不迟。
否则热胀原理的确易坏。弄坏一个不菲的烟斗心疼半天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