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haohome 发表于 2007-3-13 15:40:47

基本没遇见过这种情况,有时会在斗热的时候遇见.

可爱的小洋 发表于 2007-3-15 22:50:01

我很少拔下来,用通条不就很好了吗?

yhsyy 发表于 2007-3-16 17:56:40

我的一个斗也是这种情况,还是觉得冷冻1-2分钟就OK了!这是在村里学的方法,印象中是很早以前的贴了!

messrs 发表于 2007-3-26 10:42:32

看来还真是得小心啊。

snookerpipe 发表于 2007-3-27 02:03:58

是啊。这样弄是比较容易弄坏烟斗。觉得还是等干透了,或天气好的时候才清洗也不迟。
否则热胀原理的确易坏。弄坏一个不菲的烟斗心疼半天啊。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好险啊,差点就废掉了一个烟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