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jinyao 发表于 2006-4-23 11:47:00

请问cesare时速这个牌子如何?

我想买个入门斗,请问cesare时速这个牌子180元的如何?

战地钟声 发表于 2006-4-23 16:51:29

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了,仔细翻一下旧贴,说的很详细。

zpp 发表于 2006-4-25 21:47:22

入门斗最好别选这类的,时速外观还可以,但吸烟质量一般,烟斗很容易发烫!
以前我曾经有一个,后来送人了!
最好再加百多元前,可选择的余地就大多了!
还是选些主流品牌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cesare时速这个牌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