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 发表于 2006-2-8 12:46:41

终于开始抽斗了

中午拿到了第一个烟斗
还有卖家送的烟丝
迫不及待的装上,忘记装填守则,打开网页重来。点火时发现操作错误,照村里的守则重来。终于抽到了。
可能是我烟瘾较大,感觉不是很明显。后来发现是因为犯困的原因。
一斗一共熄火3次。大概抽了40分钟。估计是因为装的不够满的原因。
还有,感觉前半斗用了10分钟就没了,剩下的盖到斗底的一点倒是抽了有20分钟,正常否?
感觉:来的太快,没来得及品位。不过抽完肚子有点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抽香烟的原因,有部分吸进肚子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8 12:46:41编辑过]

渣渣! 发表于 2006-2-8 15:48:09

还好了
肚子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抽斗的频率比香烟高
而且那个节奏没掌握好的缘故
头倒不清楚晕不晕
刚好中午时抽的
晕也以为是困了:(

须刨MAN 发表于 2006-2-8 21:56:45

呵呵...肚子不舒服是和中午的那顿饭有关吧?

水烟隐 发表于 2006-2-8 14:03:26

第一次抽斗没有听到你的“怨天尤人”已经是很好的了。
肚子不舒服是不是抽的太猛,尼古丁吸的太多了?
冒昧的问一下:头很晕吧?

p-51d 发表于 2006-2-9 10:11:10

因为我以前抽香烟基本不吸进肺,所以学抽烟斗时空吸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以我自身经验,刚学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抽得快,不要大口抽,不要担心熄火,熄火就让它熄好了,而在实践中会发现,烟斗并不象想象中那么容易熄火的。

渣渣! 发表于 2006-2-9 18:38:13

又来了一斗

渣渣! 发表于 2006-2-9 18:39:14

怎么发出去了?
叼着烟斗确实有种非同一般的感觉啊
和纸烟确实不是一个概念的
今天抽的清淡的烟草
好香
闻着香
抽着也香啊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2-9 18:44:16

最好不要连着抽同一把斗,适当让它吹干一下比较好,烟斗内太湿抽的话容易损坏斗.

渣渣! 发表于 2006-2-9 22:44:03

现在只有一把斗
等等再买些
最少得有两个啊
我也感觉了
要是连续抽的话
最后会感觉很多油一样的

京华烟云 发表于 2006-2-10 11:31:29

建议买几把玉米斗,又可以练抽斗技巧又可以使烟斗轮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开始抽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