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x317621 发表于 2006-1-13 22:58:25

为什么大伙认为300元买不着斗

ROMA626   300.00
AMADEUS B5   (HENDMADE)320.00
STAWELL DE LUEX 56         280.00
SAVINELLI原木斗   280.00
ROMA802      320.00
这是我前些时侯的收获。

super-cat 发表于 2006-1-14 01:29:02

兄台认为这些都很好吗?兄弟看来就是牌子好。这只是个人的看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1:29:02编辑过]

換條龍 发表于 2006-1-14 01:45:33

購買商品時,請記住一句話,"便宜沒好貨"
而且大家也都可以在很多的商品上,了解這句話的用意

追鸭青年 发表于 2006-1-14 14:54:03

wyx317621到我店里看看吧说不定会有什么中意的东西~~~~ 去淘宝 搜索店主 追鸭青年~~~~

super-cat 发表于 2006-1-14 15:39:46

以下是引用追鸭青年在2006-1-14 14:54:03的发言:
wyx317621  到我店里看看吧  说不定会有什么中意的东西~~~~ 去淘宝 搜索店主 追鸭青年~~~~




东西不咋的

freewolf 发表于 2006-1-14 23:56:19

楼上的够直接

N

上海打火机 发表于 2006-1-15 03:41:49

完全支持你

w_ang2001 发表于 2006-1-16 16:53:11

请问 wyx317621
你这些斗都是那里收的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1-16 20:17:16

兄台,好的木料一块都不止300RMB,通常商品的物理成本在零售价格的15%左右,你自己去算吧,至于烟斗形状的东西,5块钱国内都买的到啊,但是那能抽吗?不能啊(我真买过抽过啊不是猜测啊)。

查拉图斯特拉 发表于 2006-1-18 00:10:01

好不好一抽自然见分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伙认为300元买不着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