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倒是也觉得,就我目前这样才开始用斗的新人来说,没有签证倒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在热身场里,我反而能够看到很多我想了解的初级知识。
换成其它地方,那些个专业话题我就是看了,也不得要领! willieyang兄讲得有道理。都抽斗的人了,还象小学生学em27的,还555的.有水平写几帖精华的,一让我们拜读,二为改变自己在村中的状态.我认为,热身是必要的,你不要多,一天一帖,字字句句在理,让人佩服,让人感动,让人拥戴.不要说村民了,不要说签证了,不要说村长了,中南海也要请你去做专题报告,中国斗民与建设和谐社会的关系.耐心一点,坚强一点,有志气一点,只要一点就够了. 加油! 在热身场想发言,说俺搅和,哈哈,原来获得签证了!俺花了二个多月.
俺发展的斗民中有的说烟瘾变大了,究其原因,是仍有一半的时间吞烟入肺,再三劝说无效,说不入肺不解瘾(原来一天两包香烟).无奈!劝斗民们烟千万不要入肺,烟斗的尼古丁是香烟的5倍.
ha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