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动物 发表于 2005-12-26 23:55:06

唉,一声叹息怎么还不能正式进村啊

jblk2 发表于 2005-12-27 10:43:07

555~~一起叹息~~

我好象也是没找到村口篱笆门~~
论坛好象把我的注册时间推后了2年~~晕~~
说我2005。10。25注册,那天我确定我旅游在厦门,根本没有机会注册5555~~

小泉斋主 发表于 2006-4-3 23:32:05

我都不叹息,您们叹什么.

小城布衣 发表于 2006-4-4 10:56:55

以下是引用小泉斋主在2006-4-3 23:32:05的发言:
我都不叹息,您们叹什么.
哈哈,等待的滋味也不错

aoci69 发表于 2006-4-4 15:29:40

難道有沒有簽證真有那麽重要嗎?
有了簽證又能説明什麽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4 15:29:40编辑过]

单甲 发表于 2006-4-4 15:48:21

有趣,内外有别.里面的一天一斗亦有,外面的一天四五斗不少.
喜欢,一周一斗甚至只是把玩也行;
爱好,一天十斗乃至斗不离口亦可.

单甲 发表于 2006-4-4 15:54:23

现在和平时期,没有火线入党啦!
考察期一年,
预备期一年,
亦有道理.
小声说一句:其实入不入党并不影响你为人民服务

基督山 发表于 2006-4-13 11:42:04

签证制度害人啊,整个论坛只有这里热闹点,其它地方都是冷冷清清,过了两年的帖子还在首页!

金斗云 发表于 2006-4-13 13:13:53

以下是引用christus在2006-4-13 11:42:04的发言:
签证制度害人啊,整个论坛只有这里热闹点,其它地方都是冷冷清清,过了两年的帖子还在首页!

willieyang 发表于 2006-4-13 14:57:53

新人少说多看是没错的,若觉得有资格在烟斗方面说话的大可以撰文现世,若确有意味自然会获得村籍,若只想喊两声,我觉得还是站在外面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一声叹息怎么还不能正式进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