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声叹息怎么还不能正式进村啊
555~~一起叹息~~
我好象也是没找到村口篱笆门~~论坛好象把我的注册时间推后了2年~~晕~~
说我2005。10。25注册,那天我确定我旅游在厦门,根本没有机会注册5555~~ 我都不叹息,您们叹什么. 以下是引用小泉斋主在2006-4-3 23:32:05的发言:
我都不叹息,您们叹什么.
哈哈,等待的滋味也不错 難道有沒有簽證真有那麽重要嗎?
有了簽證又能説明什麽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4 15:29:40编辑过]
有趣,内外有别.里面的一天一斗亦有,外面的一天四五斗不少.
喜欢,一周一斗甚至只是把玩也行;
爱好,一天十斗乃至斗不离口亦可. 现在和平时期,没有火线入党啦!
考察期一年,
预备期一年,
亦有道理.
小声说一句:其实入不入党并不影响你为人民服务 签证制度害人啊,整个论坛只有这里热闹点,其它地方都是冷冷清清,过了两年的帖子还在首页! 以下是引用christus在2006-4-13 11:42:04的发言:
签证制度害人啊,整个论坛只有这里热闹点,其它地方都是冷冷清清,过了两年的帖子还在首页!
新人少说多看是没错的,若觉得有资格在烟斗方面说话的大可以撰文现世,若确有意味自然会获得村籍,若只想喊两声,我觉得还是站在外面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