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l0930 发表于 2005-4-3 14:26:06

烟斗与烟斗客的年龄

大家好!我是一个27岁的小伙子。二年前,外公试着在他的小院子里自己种植加工烟叶,一年后他成功了!受他的影响,我也成了一个烟斗客。可是,从我抽起烟斗开始,周围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咦,你怎么叼了这个玩意,像个老头。”我不明白,为什么烟斗成了老头的代名词了?难道只有老头才会抽烟斗吗?
    所以,在这里想做个调查,各位斗客的年龄是多大呢?

hjl0930 发表于 2005-4-3 14:27:33

晕,怎么只有一个选项?

须刨MAN 发表于 2005-4-3 14:36:16

我和楼主应该是同年的吧?我是78年属马的。

saga 发表于 2005-4-3 20:46:16

出生7天

xysr 发表于 2005-4-4 13:09:40

我都快四十了,还有人这么说呢,管他呢。

狐狸 发表于 2005-4-7 09:06:49

我23 属猪的```

CT 发表于 2005-4-8 01:05:43

我30,家里人也常这样唠叨我,呵呵
抽烟斗只要自己觉得爽就好了管他那么多
再说最好也不要叼一烟斗招摇过市
在家抽不就没人说你吗
我抽烟斗只是觉得可以放松心情
忙里偷闲

自然 发表于 2005-4-8 10:09:03

五十岁的老头,正是抽烟斗的好时候(别人不会说什么).

guiziby 发表于 2005-4-10 14:58:57

老哥,我25。我觉得抽烟斗是一个烟客最终的归宿。无论从享受还是经济角度看,它都是最好的。很多人没有抽烟斗只是由于他们胆却或是无知,不敢尝试新鲜事物。我相信任何抽过烟斗的人都会爱上它的。

尘埃落定 发表于 2005-4-10 18:43:34

其实这个问题就不是个什么很重要的问题,只要自己喜欢且经济上可以接受的了,不用在乎太多的年龄限制。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烟斗与烟斗客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