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0tomi 发表于 2005-1-19 09:49:19

请教—大斗和小斗的口感

正式抽斗的日子还不算长,算是刚刚入门吧,现在手里有3把常用的斗,平时只抽965。
每次的最后三分之一都感觉“辣”,也按照坛子里的介绍换过不同的填装方法,效果大同小异。
半个月前,买了一只BERBBIA的斗,中间是竹节的那种,U型斗钵,比起原来的几只要深,要大。从开斗的时候感觉就很好,现在更是抽到最后烟气都很“柔美”。
不知道为什么?
烟丝是一样的,
装填方法也是一样的,
抽的节奏也一样,
难道就是因为斗钵大所以效果不一样吗?
另外的2只是:大为杜夫的黑色喷沙,卡斯汀的系统斗,按说品质是不错的,
为什么效果不同呢?

深圳人家 发表于 2005-1-20 09:44:56

估计是散热的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斗和小斗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