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订了一块斗胚,大家还是讲讲[华云]吧,不然楼主要生气了!
说来可笑,我的7只斗是7个不同国家的,可就是没有德国的!下一目标德国[华云],但不喜欢
[华云]的9mm滤芯,要是有9mm转3mm的滤芯就好了!
今天恰好去了金五星,发现那的华云basic系类的都挺土的,de luex的也不怎么样。
听说华云还有上漆的,千万不能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 20:13:23编辑过]
不错 我用的就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