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
发表于 2004-12-9 14:08:20
稍安吾躁!稍安吾躁!!!到了今天也无所谓了.
pipe-zhang
发表于 2004-12-9 15:34:54
http://www.pipevillage.com/newforum/dispbbs.asp?boardID=17&RootID=18450&ID=18450
X2
发表于 2004-12-9 15:50:23
慢慢来,多看少说
durian_li
发表于 2004-12-9 21:12:19
要多说!要多交流!!!!!!
xiaozb
发表于 2004-12-9 22:09:31
耐心等待吧,呵呵。。
阿文
发表于 2004-12-14 15:58:37
其实威望或者其他的追求有点与抽斗格格不入,小弟以为抽斗的境界在于与世无争,合着眼,叼着斗,蜷缩在小房间里,偷看别人的帖子,直到隔壁阿姨打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