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都烟丝!`烟斗也没那么神 `肯定是有影响的!~
为了下一代!还是忍一忍吧!~毕竟 孩子聪明 可爱点 才最重要!~
各位上班时有地方、有时间可以享用烟斗吗?
以下是引用alex0108在2004-11-3 9:21:12的发言:
各位上班时有地方、有时间可以享用烟斗吗?
这也是烟斗客的重要资源。
想必村中不少朋友在办公室抽斗时,同事们也只能“敢怒不敢言”的
还好!还好!相对一般香烟而言,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烟丝的味道.
经过我的游说,有几个快下水了.
我一般一天抽个七至八斗,早上起来的那斗最重要,我早上起来抽的那斗,全吸进去。
这一天才能过来!
我一天两斗足以`
有的大大真厉害.居然要七八斗啊.哈哈...
我看时间都那么闲啊.我虽然是个大闲人了.但一天也只抽二三斗而已.
太多了,觉得好象是在敷衍了事.有点显摆.
有一次在打SNOOKER居然也看到有人边抽烟斗边打.这能打好台球嘛.简直是浪费与显摆!
还是静下心来慢慢享受烟斗与音乐美酒的调情才是最佳仙境啊...
小弟新手,每天2斗
我都是晚上吃飽飯後一斗
这几天每天10几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