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虻 发表于 2008-1-10 16:58:11

经常性的右手持斗,左手点火?

济南桀骜 发表于 2008-1-10 19:26:30

烟钵口烧的太厉害了,点火太不注意了

4744886 发表于 2008-2-28 21:22:58

哈哈..跑題跑的真有技術含量哈大家..

可爱的小洋 发表于 2008-3-18 19:50:04

q恩,我就是喝普洱

cuucii 发表于 2008-3-19 13:24:27

不错,献给你我的老男处贴。

tsechiuhong 发表于 2008-3-19 17:23:58

是我最愛的black vanilla

xunhua 发表于 2008-12-6 17:13:16

原帖由 乙丙丁 于 2005-1-13 21:02 发表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images/common/back.gif
绿茶清火,清火的东西必伤胃,我的胃已经让酒给毁了,现在实在是不太敢和绿茶。只能喝点乌龙或者普洱养着了。还有,楼主还爱抽丹拿曼的甜干邑是吗?
绿茶伤胃吗???请指教!

璇玑 发表于 2008-12-10 02:01:48

哈哈,本以为是个谈斗的贴子,看完成了个杂贴了。

piking 发表于 2008-12-25 11:49:55

这个帖子技术含量太高了

budiaozhuo 发表于 2008-12-29 17:42:30

在下忍不住跳出来佩服一下回帖诸位~~~为不打击楼主东拉西扯太不容易了,村友果然个个宅心仁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贴贴我的东西,初级阶段的装备,大家别打击太厉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