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的右手持斗,左手点火?
烟钵口烧的太厉害了,点火太不注意了
哈哈..跑題跑的真有技術含量哈大家..
q恩,我就是喝普洱
不错,献给你我的老男处贴。
是我最愛的black vanilla
原帖由 乙丙丁 于 2005-1-13 21:02 发表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images/common/back.gif
绿茶清火,清火的东西必伤胃,我的胃已经让酒给毁了,现在实在是不太敢和绿茶。只能喝点乌龙或者普洱养着了。还有,楼主还爱抽丹拿曼的甜干邑是吗?
绿茶伤胃吗???请指教!
哈哈,本以为是个谈斗的贴子,看完成了个杂贴了。
这个帖子技术含量太高了
在下忍不住跳出来佩服一下回帖诸位~~~为不打击楼主东拉西扯太不容易了,村友果然个个宅心仁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