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贴我的东西,初级阶段的装备,大家别打击太厉害就好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4101119172616308.jpg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410111918522359.jpg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4101119242429801.jpg 茶叶不错。 那茶叶是我不懂茶的时候买的,现在不喝绿茶了,那茶其实很垃圾的,盒子还凑合 绿茶为什么不喝?我在全国最好的绿茶产区,喜欢绿茶。 我在杭州,有些东西说不明白的,尤其是茶,喝了铁观音后喝绿茶就是淡,绿茶没有回味, 哈哈~观音,你现在这把BC斗已经成绝版了,记得要偷着乐啊!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13 22:20:33编辑过]
绿茶清火,清火的东西必伤胃,我的胃已经让酒给毁了,现在实在是不太敢和绿茶。只能喝点乌龙或者普洱养着了。还有,楼主还爱抽丹拿曼的甜干邑是吗?
不喝普洱
最愛以鐵觀音為核心的烏龍茶,也愛綠茶,紅茶有時也喝。就是不喜普洱茶,那個味,受不了,讓我想起食堂後的陳年下水道。純屬個人感受,如表述不當,得罪了部分朋友,在此先表歉意。 如果楼主音箱的音量总是开到最小,记得还是关闭音箱电源比较环保~~~~ 跑题了大家哈哈~~放心,在这里没人会笑话任何人的老婆;P你的BC斗有点仿保时捷的样子啊[ 本帖最后由 银贝 于 2008-1-10 17:0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