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斗狂,有了威望更疯狂?威望何用
有了威望好疯狂呀。
我观察了一段时间,要威望有三种办法:
1多发帖,但不要发水帖,包括提问,解答和分享与烟斗有关的经验。
2少发帖,但一发就是精华,并且说明自己抽了多久多久的斗。
3求村长,我看见过一个MM发帖求村长而得到一点威望的,当然,要保证不在上面坛说无关话提,也不和别的斗友发生言辞冲突,一般村长也会给威望的。
烟斗客之所以选择烟斗,是其性格特质的潜意识反映:内敛,镇定;自信,自省;谦逊,低调;聪慧,懂得享受和珍惜人生。
那么着急怎么做烟斗客啊!
忍耐再忍耐!!!!
这里让我想起仙剑里杀虫子,杀了一夜升了3级。呵呵!
不过在发贴的时候也可以学习。
以下是引用观音在2005-3-3 14:57:53的发言:
开始抽斗的时候老注意的不是烟草的味道而是能让斗不灭 当不在意灭不灭的时候 已经就不灭了
观音兄的威望值又增加了!pf--pf!
好像挺难的
呵呵……用斗子从2000年还在上学时就开始了。不过04年才自称“斗客”,之前只算是用斗之人罢了。
混论坛,基本是潜水。偶尔见好帖,不好意思看了便走就冒出一帖聊表谢意。所以基本上没什么机会靠帖多或精华得上一分儿了。呵呵……
慢慢来吧.斗抽急了还烫手呢.
威望?我现在主要是学习理论阶段,我还不想要威望。没有深厚的功底,有了威望也说不出什么子午卯酉来,无非是想秀一秀自己的好东东而已。其实村长啊斑竹啊什么样的珍品没见识过?还用得上尔等(还有我)跳出来显摆显摆?等你有了10000万,什么都有了。有吗?没有!老老实实做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