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ian 发表于 2004-8-11 22:57:21

意外~

出去旅游时在路边的小店里看到一个怪怪的打火机,正觉得眼熟,想起了猫兄贴过的zippo mpl

赶紧叫老板拿来看看,发觉真的很适合点烟斗,只是不确定和mpl是否一样

回来一看……

http://www.pipevillage.org/community/attachments/dvbbs/uploadImages/200481122551433936.jpg

(临时凑合着拿手机拍的,看个样子)

韦伯猫 发表于 2004-8-12 07:36:08

楼上是盗版的,zippo只有2种颜色的,黑色,和银色。

我的是美国网站买的10美元多,英国是10英镑多(晕倒,英国东西真tmd贵)。前几天正在打包回家,把满满的一打火机气,烧完,花了我10分钟时间,然后没有过瘾,重新灌满,继续烧完,又花了10分钟时间,结果,没有任何问题。为了海运安全一点,把气烧完,顺便折磨,回上海就用它来点BBQ了,这也是MPL设计的最主要的用处。烟草全部抽完,不抽喽。

这个丁烷气体没有任何异味,燃烧及其稳定,可惜不能带回来,海运也不行,坐飞机更是做梦,不知道国内最好的丁烷气容易买否,去什么地方买。

zippo原装的丁烷燃料,国内的zippo小店不知道是否搞定,我在美国网站买,他们就没有把燃料放入包装,当然也没有算我钱。头大,什么地方可以搞到zippo的丁烷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12 7:36:08编辑过]

孤独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4-8-14 16:44:24

正版的上海非常少,不过遗憾的是上海卖的气体质量非常差,好的太难找了;

liouyh 发表于 2004-9-23 12:36:06

在看完猫兄的帖子后我也去买了一个.使用下来不如猫兄所言的这般好用!主要在体积太大,并且不顺手.火苗的稳定性是不错但猫兄所说的半米长的火焰言过其实,充其量就是15CM.也有可能是我买的丁烷气不好!

韦伯猫 发表于 2004-9-28 02:45:54

半米长的火焰,你要把那个调节开关拔下来,你就会发现,这个开关,是可以无限制调节的,而不是带着黑帽子时候的45度限制,等到你旋转2~3圈,就是一个火焰喷射器了

comtezhang 发表于 2005-1-27 10:47:53

我试了,吓的我差点脱手,不过挺刺激,必要的时候可以防身。

comtezhang 发表于 2005-1-25 11:38:56

我从北美的一家网站订到了这个,11$加9$邮费,感觉和猫的一样。
不过,这玩意是电打火,里面的电机应该也有寿命的吧。
从哪里拆开可以更换呢?
北京的zippo专修在哪里?能否修这个?

dvdlover 发表于 2005-1-25 14:52:07

压电陶瓷而已。不需要电池。

韦伯猫 发表于 2005-1-26 01:00:15

不用修,不用充电,不用换电池。

这是压电陶瓷激发的。不然为什么你每次打都需要这么用力推那个开关呢?就是给击锤上发条。

不知道谁试验过火焰喷射哦,不过略为危险,建议不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zippo MPL 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