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 发表于 2013-8-22 22:44:55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下这只斗怎么样?

刚开始抽烟斗一个月,现阶段还是以调味为主(有时会抽D皇家),原有一把沙芬128直斗,最近想再买一把斗,看上DON CARLOS 这一把一音符的斗,各位帮我看看是否有大的瑕疵,大概多少可以收。(照片借用商家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下这只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