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村※论坛—全球华人烟斗社区 The Chinese Pipe Smoking Community - Forum's Archiver
「论坛」
›
【 回 收 站 】
›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下这只斗怎么样?
摩纳哥
发表于 2013-8-22 22:44:55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下这只斗怎么样?
刚开始抽烟斗一个月,现阶段还是以调味为主(有时会抽D皇家),原有一把沙芬128直斗,最近想再买一把斗,看上DON CARLOS 这一把一音符的斗,各位帮我看看是否有大的瑕疵,大概多少可以收。(照片借用商家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下这只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