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mml兄太有才了,这瞬间我都不敢相信。这能说啤酒味道不错:lol
原帖由 妙斋 于 2011-11-29 23:05 发表 http://bbs.pipevillage.org/images/common/back.gif
clmml兄太有才了,这瞬间我都不敢相信。这能说啤酒味道不错:lol
嗯,我怎么觉得CLMM兄图片里的村长和妙斋兄都是一种义愤填膺的样子。我当时说了什么招人恨的话了呐?:funk:
好照片,感谢分享。
堂主辛苦了。
这几天看十周年聚会的帖速度很慢,经常有部分照片无法显示。
原帖由 洗心堂主 于 2011-11-30 01:10 发表 http://bbs.pipevillage.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我怎么觉得CLMM兄图片里的村长和妙斋兄都是一种义愤填膺的样子。我当时说了什么招人恨的话了呐?:funk:
哈哈哈,没想到这么有喜感。
这事是否可以在各省市轮流主办,村长考虑一下。也可以申办。
风和日丽,烟云绕斗。
让我这位新斗民感受到了烟斗文化
最近忙,没能来,错过了这次盛会.
好!份量贴
看照片有如國置身現場一樣!!
多謝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