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yu 发表于 2011-11-1 15:58:34

又是一年

已经习惯每年用照片记录一下自己抽斗的情况、进程,以及一些回忆了
唔,一转眼又是一年

前年

去年

去年十一月做了个鼻中隔手术,直到今年初夏才开始恢复抽斗

初夏




盛夏,不知道为什么抽的这么乐滋滋的


初秋,在咖啡馆,给朋友当模特




成品,不太像,但我还是蛮喜欢的


最后是张比较傻的,时间也是最近了,深秋


[ 本帖最后由 geekyu 于 2011-11-1 16:10 编辑 ]

铜吼 发表于 2011-11-1 18:18:31

我重点想看斗啊。。。。。。。

wqwqwqwa 发表于 2011-11-1 19:37:20

玉米流....请问抽的什么烟草?

爱斗之蛆 发表于 2011-11-1 19:41:17

帅锅fan_33gif

geekyu 发表于 2011-11-1 22:33:32

因为消费理念的原因我的烟斗阵列更新很慢,所以不能满足pangheji兄的要求了
至于烟草,我一般也是找到喜欢的就固定那么几种,主粮有巴尔干调配,英式调配,纯V切片,几款VB等等。

Dionysus 发表于 2011-11-1 23:22:10

一年一年在兄弟脸上并无岁月痕迹啊,不过不如原来帅了倒是真的。原来是韩范儿,现在改国人范儿了。

炳翰至尊宝 发表于 2011-11-1 23:35:36

兄台抽斗的环境还真是可怕啊!!可怜的斗友

不羁的轻烟 发表于 2011-11-1 23:48:47

鼻中隔手术我做过,医生说是打架斗殴时鼻子被打歪了,回忆半天真不记得是哪次被打歪的,:@ 手术非常痛苦,在医生毫无爱心的妙手敲击下经过了半个小时拿出一小块碎骨后往鼻腔塞了大包纱布草草结束,这才知道为什么手术前要把我的手绑住,估计不绑的话,医生可能自己也要鼻中隔歪曲了 脸肿了一个星期,女朋友来送饭,旁边病友羡慕的对我说:你女儿真孝顺,还买肯德基汉堡包给你吃!:L
恭喜楼主病愈继续抽斗。

geekyu 发表于 2011-11-2 00:34:46

原帖由 Dionysus 于 2011-11-1 23:22 发表 http://bbs.pipevillage.org/images/common/back.gif一年一年在兄弟脸上并无岁月痕迹啊,不过不如原来帅了倒是真的。原来是韩范儿,现在改国人范儿了。
咳,Dionysus兄去年就说过一遍同样的话了噢

AAA+ 发表于 2011-11-2 12:39:19

这是哪儿的酒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