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shijie911 发表于 2011-10-13 21:48:25

没试过,直接石楠上手,感觉上玉米就是玩具,偶尔为之还凑合,单从品烟和把玩上没有任何价值

生涯现役 发表于 2011-10-13 23:31:56

原帖由 观自在 于 2011-10-13 19:55 发表 http://bbs.pipevillage.org/images/common/back.gif
俺觉得,玉米斗的斗柄,太容易吸收水气,这个是材料问题,无可改变,所以即使认真清理,但仍然容易产生异味,影响烟草口味,俺不稀饭,,,,

容易吸水烟气才干爽,至于难清理,如果真的抽到感觉出明显异味之时,弃之亦不可惜。即便是要专草专斗,用玉米斗也是毫无压力的

观自在 发表于 2011-10-14 13:35:21

回复 12# 生涯现役 的帖子

干爽不就好了嘛,,,,,不是干爽,,而是从头到尾,,永保潮湿,,,,,,,

leo330808 发表于 2011-10-14 16:40:43

玉米还是比较干的呀,这种不是太好,可以试试国产抛光玉米,在淘宝上搜下,玉米味道要少些;或者直接用进口玉米斗就是有点小贵。

花窗青蒲 发表于 2011-10-14 16:50:38

玉米斗还是密苏里的好,耐用,只是十分不给力

zhh7994 发表于 2011-10-15 00:53:48

买过几只,招待朋友时用的,买的都是国内玉米斗,可以说是一次性消耗品。毕竟M国的拿来做消耗品接受不了。自己也感兴趣试了试,很通畅,不易发烫,抽1-3次就扔的话,可以节省清洁斗的复杂工作。

eddeddedd 发表于 2011-10-15 02:04:51

国产玉米斗其实真的不错,只要掌握好节奏,冷抽慢吸,一般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唯一使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斗嘴的材质和工艺。感觉烟道比较粗糙,不过也算是价廉物美的选择了...

什么都行 发表于 2011-10-21 11:51:08

已经过桥了,又返回去趟了一遍河,哎 咋样?裤腿湿了吧

lxw333lxw 发表于 2011-10-23 20:48:50

国产抛光玉米是不错 性价比高啊 美国玉米 价格高了

另外 某些玉米抽吸品质个人认为超过某些石楠木:lol 一家之言哈:D

hypermas 发表于 2011-10-24 09:48:01

回复 4# 单甲 的帖子

同意。
买了两把玉米斗,只抽调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弄了几把玉米斗